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最后一天

现在的我
有着万分不舍的心情

回想起这几个星期
在公司上班
认识了不同阶级的人
有常买食物给我吃的同事
有很幽默常让我笑的同事
有很可爱爱捉弄我的上司
聊得来每天一起吃饭的学姐
也有常常叫我“小姐”的同事
可能我是那里最年轻的
所以他们都很照顾我
虽然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
可是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D

最不想到来的一天最终到来 = (
我买了一些小礼物和巧克力送给他们
大家也请我吃超多的食物

日本餐
叉烧猪肠粉
珍珠奶茶
点心
香蕉
小桔子

几乎什么都有
午餐晚餐包到完
因为午餐吃不完
哈哈

一个月又两个星期
一天的时间
一半都是呆在公司
和同事之间的感情
当然也很难衡量
离开公司的那一刻
不舍的感觉一拥而上
我的眼泪在眼里打滚
上巴士后就不知觉地流下
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傻瓜

其实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我知道啊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那种分离的心情。。。

Ivan, Jonathan, Virginia
Kai Xiang, Rebecca, Jennie
Canny, Herlina, Sapiah
Vijay, Zuraidah, Suhaimi
我的上司和同事
我会想念你们的 =)

多三天就要开学了
该收拾不舍的心情
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