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17/10 星期一

今天上了第一堂摄影课
老师给我的印象是严肃
不过上课的过程
蛮轻松愉快
时间也过得很快
期待下个星期的第二堂课 =)

(摄影课的一些小作品)





18/10 星期二

今天算是忙碌的一天
从早走到晚

放学后去了SGX一趟
再从Tanjung Pagar 走到 Raffles Place
去recruit express
提交我的工时表
过后就到Bugis转搭CW2到新山
原本是要到银行办点事
结果到那的时候
银行已经关门
所以最后的行程就是shopping!

当然shopping的人不是我
是我理工的好朋友- 礼宣
我带着她走走看看
找她想要买的东西
本来说好7点回家
却买到忘了时间
连晚餐都忘了吃
最后我们10点才从City Square回家

走走看看也没忘拍几张照片 =)


少买东西的我也买了两件自己蛮喜欢的衣服


19/10 星期三

今天放学后再次回去新山
这次我特地早点回去
完成了我该做的事情
一共花了三个小时来回

晚餐
我约了我做工时认识的朋友
虽然认识她的时间不长
可是感觉上相识已久
感情蛮不错

我们一边吃一边聊
从读书聊到工作
几乎什么都谈
感觉很开心
吃完了主食
我们还特地跑到另一家店吃甜点
吃得超饱的
临走前
我们也说好了下次一起去滑直溜排 =)

其实我很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
就算不做什么
只是聊聊天
我也可以很开心
所以我很庆幸
有几个谈得来的好朋友
不管是在新山
还是新加坡
我都很喜欢你们 =)


20/10 星期四

今天的课有点累人
早上九点到晚上八点
三堂lectures
一个workshop
脑袋又点负荷不了
> <

21/10 星期五

今天只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其余的时间
都呆在学校复习和做功课

我今天也在学校申请了OCBC的银行卡
原因是他们有较高的利息
也有很多优惠
而且也不用任何的定金
所以就和另4位朋友一起申请
感觉蛮好玩
因为是第一次自己申请银行的东西
^^




这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