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工作的第二十天

怎么感觉越来越。。。
今天的工作做不完啊!!!
还有厚厚一叠的文件等着我星期一去处理 ><


公司的职员是不是都喜欢欺负临时员工呢?

就像今天
有位职员要飞去不知道哪个地方
必须早走
临走前还把一些我没做过的文件丢给我处理
另一个临时员工又请了半天假
平时的我已有做不完的事
现在要帮请半天假的临时员工完成他的工作
又要帮早走的职员做手尾
所有的事都给我做
都快要喘不过气了!!!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只好先处理那些急着要的文件
那些可以“慢慢来”的文件就等到星期一才处理
幸好有位很好的职员
要赶着走前也帮忙我处理一些文件才回
让我有多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完成紧急的文件
心里非常感激 =D

有时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呢 ??
因为如果我没事做的话就可以早点回家 ;
有很多文件要处理的话就可以有多点加班费 $$
真是矛盾!!

其实
那里的职员都很好
很爱开玩笑
我很喜欢他们 =D
也喜欢那里做工的环境


在这写了这么多也只想 发泄 忙碌的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