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我的第一双高跟鞋

前几天在Giant买的
看起来没有很高
不过以我的身高
哈哈
可以想象得到我更高了 XD

还没拥有它的时候
常常想要一双高跟鞋
因为看着别人穿着高跟鞋
觉得穿高跟鞋会很美


昨天就迫不及待的穿上它去做工
开始时觉得很不错
很有新鲜感

可是因为走着走着
我的脚慢慢感觉疼痛
原来是 脚指头被磨损了
还起了水泡 ><

之前就听妈妈说高跟鞋不好走
要买最好是一寸或是一寸半的
不要买太高的
超过两寸走路会很辛苦
我还觉得没什么嘛
很多人都穿很高啊

现在的这双鞋
还是妈妈亲自帮我选
一寸半
才穿了一天
我已经投降了

现在的我觉得
平底鞋最好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