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十一月的烦恼

倒数十二天的考试
三张全属理论科的试卷
我的进展却好像刚开始充电的电池


在这样的进展下本来就应该乖乖复习的我
却因为杂乱的思绪而没有办法好好地专心复习

最近的我又开始爱想些有的没的了
可能是压抑在心里的那份感觉突然又浮现
而且到有点不受控制的情况了
一直在翻着以前的照片
一直刷新着脸书的状态
虽然你极少会更新状态或张贴照片
 而我却希望能一直看到你的近况

有时会觉得自己变得很不像以前的自己
或许是已经开始工作的关系
忙到没时间或工作也很压力的时候
总会希望自己能有个人可以依靠
也可能是因为听到谁谁有男女朋友了
又或者是在脸书看到谁要结婚了
处于这个年纪的我
当然也希望能有怦然心动的那一刻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像一个谜
就像脸书的沙漠性格模型的结果
我会隐藏自己的感受
不会轻易透漏给别人看
就因为这样会常常感到孤单
却渴望被人懂


人长大了思想真的会不一样
有时我会容易犹豫
但不至于迷茫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我
我会为我自己继续加油打气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