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一年后的今天

整整一年没上来这里打扫了,灰尘也生到差不多八八九九了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来看,不过我还是想说我回来了!
而我为什么会突然想上来这里看看呢,因为考试又要到了。。。
考试要到了就应该温习读书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没办法定下心来 :(
所以就想上来这里发发牢骚,写写废话,然后再开始懊恼要怎么读完所有的书。。。

先来说说在刚过不久的周末和EY SG羽球队的朋友去了一趟吉隆坡
这趟吉隆坡之旅主要目的是和UTAR KL来一场羽球友谊赛
不过来了之后大家都觉得我们是来玩耍的,所以比赛的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可以吃到美食,结果还因为那必吃的明记叉烧而迟到!哈哈!

真的好吃到不行的明记叉烧,肥而不腻,口感超好!

除了明记叉烧,我觉得Village Park的椰浆饭也是必吃的。
鸡肉炸得外脆内软,椰浆饭配上江鱼仔花生很香很脆,
Sambal辣椒更是一流,要多辣椒还要加八毛呢!
可惜没有拍到照,因为太饿所以直接把它吃光光 >.<
要吃的话可以上网找找看哦,输入Best Nasi Lemak in KL就可以找到了。
期间我们也吃了肉骨茶,点心还有芒果捞,这些就没有什么特别。
除了吃,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去新开的Zouk KL
而我去club的次数一只手都用不完,所以就没有特别期待
不过毕竟是一大群朋友一起去,所以每个人几乎都玩疯了。


这一趟的旅途真的玩得尽心很开心,而且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上吉隆坡!呵呵
在这之前我犹豫了很久是否要一起去吉隆坡,因为考试要到了嘛
可是这是难得的机会,所以最后还是选择去了。
现在想起来,如果我没去的话会后悔惨了。哈哈!


EY SG vs UTAR KL 的友谊赛

拍了一张很搞笑的 Team photo


我本身蛮喜欢的一张照片

用了两天来玩乐,现在是时候要面壁思过了
这次的考试我一次过拿完剩下的四个科目
有两科要拼命算数,另外两科要拼命背书
很多人都说我疯了,我也觉得我自己很疯
因为这四张纸真的很不容易,其中两张还不及格过
可是我就想试试看,因为考完这次的话,我就自由了!
半工半读真的很累人,烦完工作还要烦读书
所以我想要快点结束这样累人的生活,然后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真的有太多太多想要做的事了,可是每次都是想想就算了因为我总是没时间
考完试后我就要好好列出我的清单,再一个一个慢慢地去完成 :)
现在就写到这吧,等我考完试了再继续!

放一张给自己加油打气的照片
欣佩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