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天意

终于收到了等待已久的信
而且是三封信在同一个星期收到
好消息就是
我能如愿去半工半读
=)

senior问了一句话
你不伤心吗?
其实我并没有伤心难过
只不过有那么一点点的失望吧
毕竟每个人都想进大学啊

可能是已经为自己打算好了
而且也不会太过执著于每一件事
所以不会伤心
因为我相信每一条路都是可行的
只是我选的这条路会比较难行
不过我相信我行的
我会为我的未来加油!

ACCA
我来了!!


1 comment:

  1. 加油欣佩,虽然你接下来会很辛苦~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
    只要熬过这几年,就会苦尽甘来了!:)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可是我会一直默默地关心你还有为你加油打气的!
    HWAI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