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结束了吗?才没!


五月五日的二十一岁生日
五月十二日的母亲节
五月二十二日的毕业典礼
五月二十三的毕业聚餐
二零一三年的五月
是我最开心也是最不舍的一个月份

我终于毕业了
我的学院生涯就此画上了句点
感觉就像一场梦
一切来得太快去得太快

我的家人,朋友,老师
感激的话要说也说不完
只想跟你们说
感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让我的学院生涯充满了色彩

我毕业了!
我的妈咪和哥哥
我们这一班 =)
学院生涯开始的第一天已经认识的朋友
也是我学院生涯最要好的伙伴
最爱玩也很搞笑的一班男生
你们都很帅啦
我们最爱的其中一个老师
Pioneer batch for his's MA module
毕业大合照
 毕业后少不了的毕业聚餐
我最爱的其中一张照片
先来一张女士合照
最爱的一组照片

彩排一个月后要接待贵宾的事宜
恭喜恭喜
我们好像来喝喜酒!哈哈
盛装出席的我们为学院生涯划上美丽的句点



毕业了不代表一切都结束了
而是新的旅途正要开始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只希望在往后的日子
大家能有空聚一聚
没空也要保持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