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五月五

五月五
投票率创下了历史新高
人民的爱国意识提高了
很可惜民联并没有众望所归地拿下执政权
“五月五,换政府”的口号也似乎起不了效用

国阵进行舞弊而赢得政权
赢了席位却输了民心
而民联却恰恰相反

本身不倾向任何一方
不管您是来只何方
只要有能力,你就是我心目中的领导者
让我伤心的是不少有能力的议员成为了这场选举的牺牲品

选举已过了一个星期
不管是报纸还是网络
到处都还在报道着关于选举的新闻:
不同的集会在各州进行着
国阵舞弊的证据
星洲日报被抵制的消息

或许面子书几乎都是民联的支持者
所以看到很多关于国阵负面的消息
不管什么事都一定和国阵扯上关系
国阵舞弊而赢得了选举这是事实
不过有些传闻却的不到证实
就说停电和可疑票箱出现的事件
因为选民本身的猜测和推论
却让许多人信以为真还到处传播消息
其实看到类似的新闻都很痛心

这也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两件事:
第一, 谣言传多了就会被认为是事实
第二,就算你做了多少好事,当你做错了某些事
所有的好的方面都会被抹杀到
或许还有许多传闻是事实而我没看到
不过恨归恨,讨厌归讨厌
在传闻还没有得到真实之前
大家应该理性的看待每件事



至于星洲日报被抵制的消息
我个人觉得报道倾向哪方
就要看读者以哪个角度来阅读新闻
我并不相信网络的消息
而报纸成为我做比较的另一个资料来源
我本身不会以单方面的消息来下定论

然而政治的黑暗

谁是谁非
大家都没有办法立刻看得一清二楚

因为有时候看到的实事并不是事实
我们所相信的也不一定完全是事实

其实大家都很爱马来西亚
大家都想要生活在一个干净又安全的国家
我何尝不是这样想
可是我发觉我和大部分的人想法不同
或许大家不认同我的想法
不过我最终的目标和大家一样

(这次的大选我思考了很多,可是没有办法一一写下,不过需要声明以上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不希望被视为反派,只希望马来西亚会变得更好)


————————————————————————————————————————

其实标题的重点应该是我二十一的岁生日嘛!
哈哈
不过我二十一岁生日也没什么特别

就和我的朋友吃吃饭聊聊天



在家里简单的切蛋糕仪式


和往年比较不一样的应该是
多了同事帮我庆生
也多了一点点的礼物

也多了一些些的小惊喜

还有在我生日当天的选举


我想要的只是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就会很满足了
这就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