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真的有这么糟糕吗?

马来西亚人不会马来文有错吗,
为什么就是有这样的人这么爱讽刺他人
会马来文又怎样
就是因为这些傲慢的态度
让我非常瞧不起

之前在报纸常常看到这类报道总觉得很过分,
星期二竟然在setia tropika遇到这样的人
其实当时的我真的很想狠狠地骂你一顿
但仁慈的我,没当面骂你,
因为以免有失华人的身份。

身为马来西亚人,
我不会因不会马来文而丢脸,
而是因为马来西亚有这样不懂得体谅和包容的人。
也因为有这样的人,马来西亚才不会进步
不过我相信我们新一代的能改变这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2012

今天超开心的
因为我参加的比赛得了第一名





从50多个队伍当中成为前五名已经很开心了
然而前五名的队伍必须要有多一轮的较量
以争夺前三名的荣衔

经过一轮的介绍与问答环节
我们都很迫不急待地想知道成绩
不过在这之前老师已与我们分析战情
因为每一组的都很有实力
老师估计我们能得第三名
而我们也觉得如此

所以当司仪公布成绩时
原本以为只能得第三名的我们出乎意料的得了第一名
我们当然兴奋地互相击掌
老师也开心地和我们拥抱

不过让我觉得高兴的是我的心血都得到了回报
虽然说我们是以一个团队来完成这个比赛
但从构思到解决方案
都是我一个人包办
其他组员都是被动的一群
所以我对这次的比赛很骄傲 =)

不过想回头
我最不喜欢做的东西就是那些需要创新,创意的
可是我竟然参加了两个类似需要创意的比赛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stpm放榜日
我相信又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愁的一天
只想对你们说
不管成绩如何
这只是另一个起点
只要有理想和梦想
再辛苦再艰难
你们一定有办法可以实现
因为路是我们自己走出来的
加油!加油!加油!
我想这首歌蛮适合你们的
哈哈

我个人很喜欢这首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