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最后一年

3个月没上来这了
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没话说
就连朋友都说我怎么这么忙
可是我在忙什么都不知道

第四个学期终于完了
也就是说我还剩下最后一年了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伤心
人还真是矛盾

第四个学期
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总觉得我一整个学期都在烦恼
而学业和朋友就几乎占据了我所有的时间

我的朋友
没有太多变化
依旧是那群很要好的朋友
而我依然是他们的路明灯
而今年感情事是我们的话题

不管是友情,爱情,还是亲情
感情是很复杂的一件事
拿捏得不好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
好与坏
没人知

而在我们这个阶段
学习和掌握是非常重要的
因为我们并不是小孩子了
并不能拿任何的借口来推卸责任了


两年已过,我们也即将分开
心里满是不舍
但天下无散之宴席
只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因分开而褪色

对你的忠言:
希望你能看清这个社会
因为现实社会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单纯





而我的学业
想到都痛心
应该是我学院生涯最差的一次了吧
虽说成绩还没出
不过我也心知肚明

回想起考试期间
明明知道自己必须努力
才能有自己想要的成绩
可是却一直力不从心

朋友常常说:
“你这么厉害,不用读都可以拿A”
"你很聪明啦,随便读就会了"
我承认我学东西很快上手
可是持续的努力是必要的

然而朋友对我的这些看法
其实让我很压力
不是你们给的压力
而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更高了
我就是背负着大家对我的期望
希望自己能帮大家解决任何的问题
而拼命的努力着

压力久了,努力久了
我变得很想放肆
很想把所有的事都丢在一旁
当个坏小孩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背不起失败的后果

但我必须跌倒一次
因为站得太久内心就会骄傲
跌了,痛了
骄傲的火才会熄灭
才会有更好的动力
继续去向前冲

希望我能借这次的跌倒而爬起来
趁最后一年继续好好的努力
不然自己后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