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聪明的女生

每个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周末
没有闹钟的干扰一觉睡到天明
少了周日的担心说今天又迟了
然后一睁开眼就是忙碌的一天

Sing K on Friday night
成了我在新加坡比较常有的消遣
通常都和senior一起去
喜欢听歌的我也喜欢唱歌
因为唱歌可以发泄平时没人知的情绪
也可以感受歌词带来的情感

昨天照例又跑去唱歌了
不过除了我的senior和同事
还有上司和大老板
通常有大老板的地方都会喝酒吧


我在instagram贴了上面的照片
因该有很多朋友都会吓到
欣佩竟然喝这么多酒
23支小瓶的啤酒和两支大瓶的白酒
其实是昨天大家喝的酒量
我只是喝了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不过平时乖乖的形象应该没了吧
哈哈哈!

昨天有句话一直浮现在我脑海
『女生不要太聪明』
从以前到现在总会有人觉得我很聪明
也有人觉得我和其他的女生有点不一样
或许是我的思维吧
今年即将22岁的我
给人的感觉是我几乎什么事都会
而我只想说
『环境造就一个人』
或许是怕我太聪明会找不到男朋友吧
不过独立不依赖别人一直是我生活的方式
而且一个人在社会工作
如果什么都不会的话
怎么能把自己照顾好呢

男生都喜欢笨女生?
那对不起我不适合你
我不想做个笨女生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你或许知道我的名字,可是你不知道我的故事』
真的很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