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是期待还是担心?

还有21天就是我21岁的生日!
生日来临前总会看到一些和生日有关的号码,感觉还蛮奇妙 =)
虽然没打算怎么庆祝,不过却一直看到5月5,原因是大选就在同一天。
目前没有投票的权利,到时就看看选情有多激烈。

不过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点。
重点是我已经做了人生其中一个重大的决定:半工半读
在工作量多到怕人的审计领域做工的同时读大家认为最难读的ACCA
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做这个决定
开始的时候真的很迷惘
不知应该如何是好
和家人,老师,朋友讨论和商量了各方面
虽然很想读大学
我的表舅也很乐意资助我
可是了解到新加坡的教育费不是普通人能负担的起
就像在过去的三年
除了银行贷款
假期会拼命打工赚多一点零用钱
还有我的姨婆和表舅的帮忙
我才能顺利完成学业
如果再继续读大学又需要另一笔庞大的费用
与其继续负债欠人情
还不如让自己在金钱上更独立,自立更生
所以我决定要以自己的能力来完成我想要的东西

工作合约已经签了
现在就等着申请工作准证
有了准证就成为了正式员工
我的工作生涯也即将开始
我到底是期待还是担心?
心里也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