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实习的第三个星期

实习还是一样
天天在忙

然而我平凡的生活
最近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却让我心烦

现在才发现
单身也会有烦恼
不是没有男朋友的烦恼
而是朋友之间感情太好
被误以为在一起的烦恼

其实被传传绯闻也就算了
我都不在乎
因为你对我来说
就只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你那很突然的问题
让我觉得很困扰
为什么你会问我这样的问题
难道绯闻是我想要的?

或许你没有这个意思
不过我的心却沉下
可能是最近走得太近
又或者是我表错情?
加上外面的流言蜚语
让你以为我喜欢你
你又怕我喜欢上你
所以想要和我确定

确定答案是件好事
可是对我来说
你是在质疑我的答案
但我知道你并不是有意

虽然最后都说清楚了
可是我却过不了我自己
对这件事还是耿耿于怀

朋友都说
清者自清
不用理会他人
可是我很在意
朋友之间的友谊

别人对我的看法

难道对朋友太好真的有问题?


不是在责怪任何人
只是想发泄一下
需要多一点点的时间调整心情
我会很好的


今天不知叹了多少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